個人簡介

姓名 賴威宇

系級 四工管二

學號 b9801048

綽號 鮪魚

星座 雙魚

嗜好 看電影 打球 逛街 買東西 吃東西

plurk http://www.plurk.com/kusowei17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2599256

店名 歐麥德美精品店OH!MY DOG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8號1樓

店家介紹

Oh! My Dog是一家寵物精品店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ti-eyes



作者介紹:學校:台灣科技大學

系級:四工管二

姓名:許愉旌

性別:女

出生地/居住地:台北市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ynthia.hsu27

作者的一句評論: 充滿民族色彩的奇幻國度!

商店名稱: 尋藝廬藝品行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12號



老闆介紹:姓名:廖敏珠 Maggie

性別:女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簡介:

Hello!我是許玲瑛,目前就讀台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二年級,大家都叫我邦妮Bonnie,是個水瓶座愛看電影的女孩。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參與這次的計劃,藉由以下這些途徑都可以連絡到我噢:

Plurk:Miumiu邦妮妮、FB:Bonnie Shu

作者的一句評論:輕鬆自在、樂活簡約的生活新美學

 ●商店名稱:慕宣‧美妝小歐洲Merveilles

●受訪者的話:精選商品和全面客製化服務,顧客即是朋友的長久關係經營

報導內文:

慕宣邂逅之旅序幕

坐落在充滿林蔭與文學氣息的敦南誠品商圈中,無意間就在幽靜小巷中發現慕宣的蹤影。雖然招牌並不顯著,但富有設計感的外牆和歐風式的門牌掛飾讓人一眼就注意到它非凡的氣質。一進大門,我就看到了親切可人的Daphnee—慕宣的公關經理在庭院迎接我。接著引領我們到適宜訪問的空間而準備就緒之時,服務品質優良的櫃台小姐便端來了飲料,開始了我與慕宣的初次邂逅。

純正歐系美妝Selective Store

慕宣‧美妝小歐洲(Merveilles)是以精品概念格局創立的歐系美妝保養品通路。當我問到他們的經營理念,Daphnee很自信的說:「他們的核心就是將Selective Store精品店的經營概念融入台灣美妝保養品業界。」相較於一般美妝保養店的做法,他們更為消費者擔任守門員的角色。只挑選適合台灣女性需求以及擁有卓越產品力表現的優質商品進駐,讓歐式生活美學與頂級美妝保養產品能夠完美結合。Daphnee也特別提到所謂Selective Store的概念,是有別於目前國內現有的美妝保養品通路或代理商的經營模式;強調以「精緻、嚴選」取代「量大、高利潤」。不僅嚴格要求每一個進駐慕宣的品牌皆需擁有相關進口證明文件,來確保品牌100%歐洲原裝進口的條件;並且經過管理團隊全面的嚴格測試、篩選後,從各類別美妝保養品牌中精選出適合台灣消費者的優異商品。層層把關,就是為了提供消費者更輕鬆更優質的美麗體驗! 我所拜訪的台北安和店為慕宣經由縝密規劃之下,今年九月新開幕不久的第二家直營店。我好奇的向Daphnee問說:「為何台北店的設立比桃園店還來的晚呢?台北的潛在市場應該來得更廣大吧?」Daphnee回答我說: 「當初原本就設定第一家創始店是落在台北,但由於當時找不到適合的地點與空間,而老闆本身為桃園人,恰巧在桃園中正藝文中心旁有適合的的店面交租,空間寬敞明亮兩層樓的設計,很符合他們所想打造的模樣,於是第一家店就在桃園創立了。 」之後由於桃園旗艦店經營有成,也因為總算在台北東區找到適合的店面,今年九月才正式進軍台北美妝保養的一級戰區。

圓融的空間設計

相較於桃園旗艦店的設計,台北店以圓弧的概念來做為主體。Daphnee強調:「因為台北市寸土寸金,他們想要打造的感覺像是偶然在歐洲隨興的小巷中造訪到一間風格很獨特但環境幽靜,讓人一踏進來就能夠完全放鬆的美妝保養店。 」就憑藉著這樣的堅持,慕宣利用有限的空間去創造出最大的價值。庭院中擺有座椅可供客人做休憩,環保意識的設計,又多了一份樂活精神的實踐。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際網路與公共關係Citi eyes

作者介紹:蔡夙雯年齡:20

出生地:台中市

Facebook: 搜尋 蔡夙夙

興趣:音樂、旅行

W store 位於西門町刺青街上

有別於刺青街的風格

櫥窗裡的風格

在這條街上顯得特別亮眼。

店址:台北市漢中街50巷2號



【關於店長】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介紹: 陳志維

居住地:彰化人

年齡:20歲

嗜好:唱歌、打排球

Facebook: 搜尋GARY CHEN

作者的一句評論:

商店名稱:非比尋常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37號



店家介紹

非比尋常是一間個人商品的專賣店,2000創店至今在海內外已開了17家分店,日本、香港、新加坡,甚至馬來西亞也有分店。我去的那間店位於西門,不大,大約3坪而已,甚至是別家衣服店的門口租來擺個櫃子跟櫃台,就成了一家店。雖然店小小的一間,但賣的商品可不少,客製化公仔、吊飾、馬克杯、抱枕、筆記本等等,多倒數不清。既然是客製化的物品,價格當然 也不便宜,低則4、500,高的1、2000都有。購買方式很簡單,只要繳交一張照片,5~7天後就能拿到妳的個人商品。

來這的客人大部分是情侶為了紀念,或是想送給另一伴一個驚喜。

開店動機

10幾年前,老闆陳禹倫依然是個默默無名的路人,他的興趣是逛街,隨便亂逛的那種。他家本身是開安親班,本身是教小孩捏陶土的,有一天,他覺得街上賣的東西其實都大同小異,而萌生了做陶土公仔的想法。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