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Introduction



李 怡葳

Yi-wei Lee

1989 Chia-yi Cit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dustrial Desig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11947828

Plurk: http://www.plurk.com/wei781010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kistyle1010

SHOWHAND INK

Tel:(02)8771-8163 0953-677-182

PM2:00~PM11:0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號1樓2室
Map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介紹:



姓名:張鈞榕 科系:材料工程

性別:男 家鄉:台北木柵

興趣:攝影、電玩、水族寵物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rofile.php?id=1391332175

照片: (左為作者 右為Amber’s brunch店長)

作者評論:

隱藏在東區巷弄間由法國傳承回台灣的美味

報導內文:

平日下午,東區的巷弄間沒有時尚潮流的感覺、反而慵懶的沉睡著。我和夥伴下了公車,循著在GOOGLE MAP上看的街道圖,轉進205巷,看見了一片片木框落地窗、白色柵欄、找到了這次訪問的目標:Amber’s brunch。



剛到店裡,店長和店員還在準備餐點,我就先在店內晃晃。店裡首先吸引我的就是大大的黑板菜單,每一道餐點除了中文名稱,下面還有一串英文寫著簡單的介紹和食材,文字間還綴有可愛的插圖,這比一般店門口的小小黑板有趣多了。店裡整體的感覺很輕鬆活潑,因為落地窗的關係,白天陽光都照的進來,讓人感覺很舒服。拍照拍得差不多了,店長也忙完了,現在開始要聽這家店的故事啦。

這家店的創立,是老闆在東區逛街時,剛好經過這裡看到店面出租,不論店面位置、裝潢擺設,老闆都很中意,便把這家店訂下來,開始經營起自己喜愛的Brunch餐廳。剛開始是由老闆、老闆娘、店長三人開始經營,餐點是由老闆和老闆娘共同研發,值得一提的是老闆娘的父母曾在法國開過餐廳,老闆娘的廚藝也是由父母身上學的,因此這裡的料理繼承了道地的歐洲風味,而招牌上面的小字1978正是老闆娘父母在法國那家餐廳的設立年份。從開店到現在經過三個月了,經由週刊雜誌的訪問以及網友的推薦,這裡的生意也逐漸穩定。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陳家福

系別:台灣科技大學不分系一年級

出生地 : 台南





訪談商家 手釀天然酵母麵包

店家資料:

老闆:黃信智

電話:(02)277-845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1號





一句話 : 用心就有不一樣的層次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商家實驗計畫報導-KAWA Coffee



作者介紹

姓名:黃桂蘭

年齡:18歲

性別:

嗜好:看書、聊天、畫畫

個性:樂觀、開朗、愛笑

座右銘:「笑就對了!」

居住地:台北

出生地:台南

Facebook:jenny02033iou@yahoo.com.tw

作者的一句評論

每種行業都有辛苦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有「堅持到底的毅力」。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介紹:

姓名:張鈞榕

科系:材料工程

性別:男

家鄉:台北木柵

興趣:攝影、電玩、水族寵物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rofile.php?id=1391332175

報導內文:

下課後,我搭著捷運來到了熱鬧的西門町。傍晚的西門町十分熱鬧,一群群的學生擠滿了整個徒步區。我照著腦中的地圖,穿過電影街,越來越遠離人群。看著四周越來越偏僻,我不禁懷疑是自己記錯路了,循著門牌號碼,終於看見一家開著的店。在冷清的漢口街上,這家店明亮的很突兀,一面大大的白牆,中間挖空填了一串字母,SPECTRUM。

這家店的店面很小,大概只能容納四、五個人,差不多是一組客人,而店長的服務態度充分運用了小店面的優點,讓客人覺得輕鬆、自在、沒有距離感。店內簡單的擺設、明亮乾淨的空間,也讓令人感覺很舒適,不過對於地點,我還是很疑惑,為什麼要開在人潮較少的漢口街上呢?店長說,他們對環境很講究,要乾乾淨淨的,不要太複雜。裡面較熱鬧的地方雖然人多,但是相對的比較雜亂,寧願選擇單純的地方,也不要和其他人擠些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東西。而且現在裡面的店家差不多飽和了,之後這條街會開始發展起來。



這裡代理的商品有VANS、ADIDAS、UNDEAFTED等品牌,在訪問前,我以為這裡是家潮店,但聊過之後才發現店長對“潮”並不是很喜歡。店長推薦商品的原則是:簡單、舒適、好搭配,不會說今年穿了明年會退流行之類的。店長也不喜歡潮店給人的壓迫感,一家好的店要夠親切、要讓客人輕鬆自在才行。



(低調的店長不願意拍臉)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