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n's fashion design

地址: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1樓1-8室(茶街)

電話:02-8773-5188

營業時間:14:00~23:00

精巧的店面與Evan當初的經營理念相符,提供特別的、獨特的商品給識貨的顧客,因此商品的數量都僅有一到兩件。Evan更表示:「希望Evan's fashion design能夠儘量完成客人想購買東西的夢想與願望。」或許應該這麼說,Evan希望每個進到Evan's fashion design的朋友,都能夠挑選到自己想要的,能夠符合自己個性的東西。也由於過去服務於精品業的經驗,Evan更提供顧客國際尋物的服務,讓每個有想法的顧客都能夠得到最充分的服務。

Evan's fashion design目前以男裝為主。Tshirt、帽子、外套與配件類等相關商品,由Evan出國親自挑選,主要來自日本與韓國,當然也有歐洲。除此之外貨架上的產品更是更新速度快,因此可以隨時都到店內看看是否有新貨。

心得

從外觀看上去是一件很有特色的小店,店內的擺設也與潮流畫上等號,這是一件還蠻新的服飾店,訪談的過程還算順利,在店裡小小的空間卻充滿了好多夢想,開在這個熱鬧人潮眾多的地方,我相信店長一定能朝著目標邁進的。

心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