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簡介:

Hello!我是許玲瑛,目前就讀台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二年級,大家都叫我邦妮Bonnie,是個水瓶座愛看電影的女孩。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參與這次的計劃,藉由以下這些途徑都可以連絡到我噢:

Plurk:Miumiu邦妮妮、FB:Bonnie Shu

作者的一句評論:樂活主義-家常義大利菜

●商店名稱:Osteria by Angie

●受訪者的話:希望每一位客人來這裡用餐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報導內文:

Osteria by Angie是一間為美食饕客早已耳聞的高級義大利餐廳。店名的由來卻也是充滿趣味性,「Osteria」這一詞的涵義其實就是在描述一家義大利很道地的餐廳,代表著分享豐沛和講究的飲食文化,而「Angie」則是老闆娘的英文名字。他們最大的特色之一就在於義大利的道地主廚Giorgio了。Giorgio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在23歲的時候就進入Hyatt集團工作,花了4年就當上行政主廚,曾到韓國、東京、北京、上海等地擔任展店的開路者,深耕亞洲餐飲市場12年多,由於透過一個朋友的介紹,才在上海認識了這家店的創始-Wayne

Wayne是這家店的老闆,據說本身是個家傳四代的珠寶商小開,財力不容小覷。當初會想要開這一家義大利餐廳,主因也是因為在某次因緣際會之下品嘗過Giorgio的料理,十分欣賞以及喜愛這種道地的義式料理,最關鍵的理由之一就是Wayne的老婆-Angie,這家店也可說是他送給老婆的禮物。當初投入了約莫二千多萬的資金來開設這家餐廳,他們所強調了正是道地的義式口味以及營造出「家」的氛圍,讓客人享受到最棒的用餐環境及服務品質。



他們一樓設有戶外可容納10個人左右的用餐區,相當的悠靜浪漫。一摟明亮寬敞,有相當多的座位。二樓設計偏古色調,也有類似Lounge Bar的圓桌及專屬的包廂可提供包場使用。整體而言,環境以石板建造而成,就彷彿像是親臨有南義風味般的小鎮餐廳,可說是擁有五星級的水準! 廚房概念來自義大利餐廳,採開放式空間,甚至可以跟廚師聊天,食材更是一目了然。

就餐點部分,Osteria的菜色走單點大分量,菜色種類豐富,最適合朋友家人一起分享。他們為提供當日最新鮮食材,部分菜色會隨季節有所變動。他們的招牌餐點相當多元,因客人的喜愛而有所差異。但其中最為人稱道的就是主打的拿坡里式比薩。比薩的直徑約莫30公分,放在特別訂做的木頭餐盤上桌。他們採用的是獨家進口的義大利麵粉和新鮮水牛起司,不同於一般牛做成的起士,據說,主廚Giorgio為了確保品質,還特別打電話到義大利,請製造商針對台灣氣候溼度量身定做起士,使得披薩上的起司帶有豐富彈性,牽絲卻不會滴汁,讓餅皮保有Q彈有勁的口感,他們嚴格品質控管下比薩的成本,至少是一般披薩的3倍。如此高品質的要求之下,平均客餐點都在千元以上,所費不貲,就連一般餐廳免費供應的白開水,在這裡都得一人收費$60。

行銷方面純粹就是以高品質以及溫馨感來作為招攬客人的主要方式,開幕至今已有相當多的報章媒體曾經採訪過,自然而然也為他們打下很好的評語,每一天也幾乎高朋滿座,生意相當的蓬勃。

還尚未能有機會親自品嘗大家讚不絕口的道地義式料理,但單單從店員的描述當中,就可知道他們有多用心於食材以及服務上。這是一家如果在經濟上許可的話,都該一探究竟的好餐廳。





Osteria by An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