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介紹:
姓名:嚴中成

年齡:19歲

性別:男

嗜好:玩電腦

居住地:台北

出生地:新竹

Facebook:Jim Yan

作者的一句評論
就如同王家衛的電影一樣,在不同時空、地點下,人物與情感的交錯、相遇、迴旋、綻放,最後在回憶的抽屜裡留下腳印。

商店名稱



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4號1樓(02) 2711-5589營業時間: 10:30 am-3 amMRT: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可刷卡、可吸煙、價日低消350元

店長的話
賓至如歸

報導內文

 

 

 這是最後一次訪談,實際上不是第一次來了,原來帶著只是想約時間的心情,沒想到就這麼開始進行第一次訪談,但是發現準備不足,訪談過程中沒有想到是店長接受訪問,當時我們也不會訪問店長,所以店長建議我們先訪談別家,我們只好摸摸鼻子先回去做好準備。



「20四6」位於忠孝東路四段205巷與敦化南路段177巷之轉角,位置相當醒目,在東區這麼多有特色的店家中,「20四6」顯得更加吸睛,由於外牆是由透明玻璃裝潢的,站在外面可以清楚看見店裡的沙發,吧台,與穿著火辣的服務生,踏進店裡,相當具有中國風的布置,半開放式的空間,外面有四張桌,是矮的藤編桌椅,還有一個大的投影幕,如果選擇坐在外面,有很清涼的微風,還可以看人來人往。



開放式吧台

原本為「小公館」,改變型態與裝潢,增加南洋風情的戶外座位,低矮藤椅有如來到度假勝地,輕鬆自在,亮眼奪目的開放式吧台,則讓人大老遠就被吸引過來。室內空間延續原有概念,以中世紀復古、奢華的裝潢為主,金、紅色調營造金碧輝煌的氣勢,各式繽紛高貴的水晶燈、古董桌椅沙發與中國風的金色珠簾,中西衝突、古今交錯的氛圍,如同王家衛的電影2046般。



 
 


金、紅色調營造金碧輝煌

 


 


一些很有上海懷舊風的裝飾





DJ台

當音樂響起就會相當HIGH唷!





 

 由於正接近聖誕佳節 店裡許多裝飾改成聖誕風

聖誕活動 與 跨年活動



食物篇



提供辛辣下飯的川菜料理,並融入泰式香料創作口味特別的佳肴,好比椒麻嫩雞,以各式乾辣椒、醃漬過的去骨雞腿製成,乾爽香辣,與印象中的椒麻雞完全不同。

●椒麻嫩雞253元,香辣乾爽。



人氣菜蚵蠣牛肉煲,滑嫩牛肉吃得到蚵仔的鮮甜,重鹹夠味超下飯;夏季新菜則推薦彩虹雞捲,費心醃漬12小時的雞腿肉,搭配特調泰式沾醬,爽口開胃。

●蚵蠣牛肉煲275元,蚵仔濃香鮮甜,牛肉滑嫩,令人一口接一口。



●彩虹雞捲265元,搭配泰式咖哩醬與美奶滋享用,爽口。



●水果茶150元

Mind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