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圈實驗計畫報導

 Kikstyo Taipei

自我介紹:

 

姓名:詹善吏  科系:營建工程系二年級  年齡:20

嗜好:游泳   出生地:澎湖   My Facebook

我的評論:

 

想當潮流界第一把倚子,歡迎Kikstyo Taipei
 


商店名稱: Kikstyo Taipei


電話:(02)2752-111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56

 

 

 店長:林戀霆 /Tel. 0913-071-711

成立四週年的日本街頭品牌KIKS TYO,其融合運動鞋與性感潮模的特色,在街頭流行上開創出獨樹一格的新風貌。





 2006年在日本創立的街頭品牌 KIKS TYO 向來以大膽、前衛、性感的形象主題發表作品,品牌運用女優融合了 SNEAKERS 球鞋的經典元素,開創出不同於以往的街頭品牌新概念。


潮流品牌 KIKS TYO 的品牌故事:KIKS TYO於2006年在日本創立, 設計師Hobby Tec先前在各個流行業界( DJ 、製作人、 藝術指導...)就已經相當的活躍,品牌推出之後馬上與眾多知名品牌合作,還與日本知名潮流雜誌 《Street Jack》共同推出聯名商品,該商品順利打響的知名度。





2006年初他會退出BROWNRATS而自己創立KIKS TYO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於球鞋 !

HOBBY.TECH他本身自己超熱愛球鞋,因而想自己開創跟球鞋有關的品牌,所以往後在KIKS TYOTEE或者其他配件上都常會有球鞋蹤影!!KIKS TYO的商品永遠離不開他們的主題 SNEAKER” (球鞋),因而這樣KIKS TYO找上和許多球鞋品牌做聯名如NIKEPUMANEW BALANCE等,而使KIKS TYO更在潮流界名氣響亮!


然而KIKS TYO主理人找上了在日本超有知名度的偶像藝人星野亞希做了一系列的球鞋+星野系列的TEE 成功的打出美女TEE的龍頭代表,使的往後開始潮流界其他品牌也跟著紛紛推出美女TEE的原因所在。


而在2008年所有潮流品牌開始崛起的一年,KIKS TYO找上了 米原康做了球鞋戀人一系列TEE 以米原獨特拍攝手法與星野的美感,成功再次勇奪潮流界牌龍頭寶座!!





KIKS TYO 七大LOGO T系列代表著該品牌的LOGO TEE這一最基本的單品而KIKS TYO的LOGO TEE卻有著與眾不同的地方



乍看上去這些TEE的款示沒什麼區別,可這些看似簡單的款示,其中卻含了很深的意義胸前的KIKS TYO字樣以不同的材質、紋路和色彩設計,緊密配合著當今市面上熱門鞋款的發售強烈呼應了"SNEAKER NUTS"的口號然而這些細節之處的變化也充份了說明品牌KIKS TYO具有著超強的過人之處和豐富想像力



心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