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圈實驗計畫之道地美式餐廳Broadway百老匯之報導

 

作者:台灣科技大學 四化二乙 b9806115 張育銘 20歲 男 出生地:高雄

FB:搜尋”張育銘”

PLURK:http://www.plurk.com/sleeking

店家基本介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8號

這次跟我同學一起來到要訪談的餐廳-Broadway百老匯,停好車後,走到了地址裡的巷子,想說這次要訪談的在哪裡呢?結果就在街角處發現了它,彷彿是突然蹦出來似的,那種感覺有點像哈利波特裡斜角巷的商店,怎麼會這麼說呢,他們沒有設立當眼的招牌,只擺了一個約一米的小告示牌,黑黑的,非常的不起眼,但一過了轉角卻會被他們的店門給吸引住,他們店門口設計的很乾淨,簡單的8個大英文字拼出他們的店名,有種很專業的感覺。





這張店門口的海報,乍看之下會以為是菜單,但其實她就數說著broadway的創業理念: “若是兩人一起來,「Broadway」希望和您一起度過您的年度甜蜜大事;家族的聚會,「Broadway」也想伴您分享歡笑與快樂時間;朋友們來聚餐,所有的酸甜苦辣風風雨雨「Broadway」都曾您盡情回憶。”board就是想帶給上門的顧客這種賓至如歸的感覺,他們店裡的裝潢有強烈的美式風格,我們到的時候先看到店外面的牆壁上面有一幅四個外國男生的頭的塗鴉,畫的非常棒,但那時我卻不知道他們是誰,後來才知道原來畫的是美國非常知名的樂團-披頭四,不只是店外面的牆壁上畫有頭四,店裡也充滿了一幅幅精緻的牆上塗鴉,都是非常知名的人物。









怎麼會取名叫broadway呢?百老匯大道是大家所熟知的在紐約市最重要的大道,且百老匯大道兩旁有著數多的劇院,是很重要的文化發源地。而Broadway百老匯也有另外一個意思,就是寬闊的街。以「Broadway」為名,取其含意打造出具有百老匯特色的用餐環境。一走進店裡,寬敞而悠閒的環境馬上讓人不自覺得放下一身疲憊,搭上輕柔舒服的音樂,更是使人放鬆。

Boradway提供了相當多樣的餐點,其中他們最自豪的是熱烤半雞和碳烤豬肋排,這二種經典美味都非常的費時費工,因此在點餐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但是等待絕對是值得的。烤雞是嚴選新鮮夠份量的半雞,以迷迭香與墨西哥香料費時費工的醃漬半天入味後,再入烤箱烤四十分鐘,烤至烤雞表面金黃微焦,品嚐時雞肉的鮮嫩與肉汁是無法言喻的;而碳烤豬肋排份量更大,以墨西哥香料將豬肋排醃漬入味後,再上烤架碳烤,邊烤邊塗上主廚以白蘭地等調出的香濃BBQ醬,讓豬肋排更為美味,當下我和我同學點了一盤炸薯條和飲料來吃看看,金黃色的現炸薯條上桌時,香氣撲鼻,真的滿不錯吃的,只是對學生族群,價格是有點小貴,不過很適合在附近的sogo百貨血拼完的消費者,在這間有著滿滿美式風格的主題餐廳享用下午茶或晚餐。

他們裡頭還有個吧台,可以在那享用他們調酒師的專屬特調,到了晚上還會把大燈關掉,服務生會到各個餐桌上點上小蠟燭,增添了浪漫氣氛,變的有點像BAR的氛圍,讓顧客徹徹底底的放鬆,broadway也時常推出活動,例如禮拜四固定會有lady’s night,禮拜五、六會請到外國歌手駐唱,如此好吃、道地的美式餐廳boradway,一定要去品嘗看看。



火烤半雞



(上)店內寬敞空間 (下)我們點的炸薯條



心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