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與公共關係

本人介紹:

背景-四工管四 B9601033 林政郰

年齡-22歲

性別-男

嗜好-吃東西

居住地-台中縣大雅鄉

出生地-台南縣

FB-k5681501@hotmail.com

我的一句評論:努力是會有回報的

商店名稱:PAPABOBBLE

店長的話:結婚的時候可以來訂喜糖

報導:

從明曜百貨旁邊的巷子往裡面一直走,往右手邊看會看到一個很像是時尚服飾店的招牌上面寫著PAPABOBBLE,走近一看才會發現原來是一間糖果店。這是一家專門賣硬糖果的店,裡面沒有軟糖。除了架上各式各樣可愛的糖果,也有一些客人特別訂做的奇怪型狀的糖果,非常新鮮有趣。



店長克莉絲汀跟他的姊姊在大學時期曾經去澳洲留學。她們當時在那邊的一間大賣場裡面看到兩個澳洲人在賣糖果,很漂亮的糖果。店面雖然不大但是很有特色,她們那時候突然覺得假如自己能夠傭有一間這樣的店,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後來她們回國,卻還是對那間糖果店念念不忘,於是她們就想辦法找到那兩個澳洲人,發現他們跑去西班牙了。他們在西班牙開了一間糖果店就叫做PAPABOBBLE

,而且在其他國家還有分店。於是她們姊妹倆就寄信給那兩個澳洲人希望能夠取得台灣的代理權,在台灣開設分店。她們努力的跟兩個外國人持續書信來往了快一年,才得到肯定。她們取得代理之後便飛去西班牙待了三個多月,跟兩個澳洲人學習做糖果的技術。學成歸國之後他們便開始找尋適合的店面,過程幾乎是毫無阻礙的,就在東區的巷子裡面開了這家店。她們將學到的技術再創新,研發出有台灣特色的糖果,絕對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現在,她們姊妹的重心都放在這家店的經營上面,不斷推陳出新希望能夠帶給顧客不一樣的感受。

聽完克莉絲汀的分享之後,我覺得會英文跟家裡有錢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其實只要家裡有錢,對於事業有什麼想法就很容易實現。而家裡沒錢的人,就算再有才華,空有滿肚子的想法但是卻無力去實踐。當然沒錢也是可以成功,但是一定比家裡有錢的人晚很多,因為家裡有錢的畢業就可以創業,但是沒錢的卻得先工作個十年,存夠本了才能朝自己的理想前進。而這間店的店長就是家裡有錢最好的例子,她回國取得代理之後毫無阻礙的就租下東區的店面開店了。一般人絕對沒有辦法一畢業就負擔東區那麼昂貴的店租。因此我認為現實是很殘酷的,大部分的人還是得先當一陣子的上班族,存夠了錢,才能追求自己的夢想。



Mind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