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與公共關係

商圈實驗計畫報導



作者介紹:

 背景 : 台灣科技大學 四機械

 年齡 : 19

 性別 : 男

 居住地 : 台北市

MSN: rayntust19910520@hotmail.com

Facebook : 黃柏睿

作者的一句評論:

確定目標,勇往直前

商店名稱: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店長的話:

隨興 & 隨和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這家店位於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這家店在東區的一條巷子裡,我找了好一陣子,因為他們的招牌好小,還有他們的店名非常的長,店長說這就是他們想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Q & A:

 Q: 否有開一間店的夢想? 哪方面的?

 A: 有,想開一間有特色服飾店或咖啡廳。

 Q: 您所在產業環境目前的現況? 是否對您產生影響?

 A: 影響不大,生意和以前一樣都還滿不錯的,因為附近

 的賣的東西都不太一樣,我們這家店是屬於創意料

 非常特別。

 Q: 是否有遇到甚麼樣的困難?

 A: 在知名度方面,招牌比較小也比較低調,但這也是我

 們老闆開這家店的一大特色。

Q: 開店到現在,是否有讓您印象深刻的事?

A: 有一位行動不方便的客人,因為非常喜愛我們家的餐

點,所以找了家人來和他一起吃飯,這讓我還滿感動

的。

Q: 你們這家店最吸引人的地方是?

A: 環境,我們這家店佈置的很像一個家裡的感覺,讓近

來吃飯的客人們都能有像在家裡吃飯那種溫馨的感

覺。料理方面也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我們的料理

也都是創意料理。

Q: 用一句話描述自己,您會如何描述

A: 興跟隨



心得感想:

這次的訪談我非常期待,因為電話裡和店長聊天時,感覺他

人非常得和散,去到了東區我找了好一陣子,他們店家的招牌真

的非常小且不起眼,進去後看看環境,這家店真的有種家的感覺,

之後就開始這次的訪談,雖然這次訪談的不是老闆,但在這過程

中也了解了許多這家店的經營理念及他們所要表達給客人的東

西這種給人有家裡感覺的店,我想應該滿多人會喜愛的吧!!





受訪者: 店長



 





店面氛圍:











店內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