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圈實驗計畫報導 巴塞隆那西班牙餐坊

 

自我介紹:

姓名:詹善吏

  科系:營建工程系二年級

  年齡:20

嗜好:游泳

   出生地:澎湖

我的評論:

 
餐點環境不錯,服務品質需加強

 



 

 



商店名稱:巴塞隆那西班牙餐坊

 



電話:(02)8772-67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1樓

 

 

 店長:林秀蓮 /Tel. 0973295912

 建議交通方式:

大眾交通工具:可搭乘台北市捷運到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或搭公車204,266光觀局站下車
自行開車:沿忠孝東路往光復南路方向行駛,過忠孝敦化捷運站左轉延吉街約200m

 



停車資訊: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Barcelona 是位於延吉街131以西班牙料理為主題的餐廳

 



,中午是299、晚餐是499吃到飽,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每月第二和第四星期六的8點還有佛朗明哥舞的現場表演。



 

餐廳介紹:

位於大安區巷內的公園旁,西班牙式的白色建築物,走入店內,耳邊充斥的是浪漫的西班牙音樂,圓拱形的窗戶透進明亮的光線,木製的傢俱更顯出西班牙古老的風情。

Barcelona前身為民生東路巷內的Salsa Latina,從民國89年開始經營西班牙料理餐廳,並建立了許多忠實的顧客群。主廚Luisa是成長於菲律賓的華僑,擔任廚師已有10年以上的經驗,由於菲律賓被西班牙統治長達330年之久,造成菲律賓不論生活習慣或飲食文化等,都受到非常大的影響,於是Luisa從小就生活在西班牙的飲食生活裡,到台灣發展後,為追求專精,更向西班牙廚師學習了更道地的料理方式。


然而在台灣要品嘗到道地的西班牙料理,無非要花上一筆可觀的餐費,為了讓大家能輕鬆的接觸西班牙文化,我們決定以平價吃到飽的方式,雖然材料的高成本讓我們只能賺取微薄的利潤,但Barcelona還是努力的堅持做出道地、多變的西班牙料理。

 



 

 



 

一如西班牙的熱情,每週五、六晚餐時段,Barcelona還安排了精采的現場演唱及舞蹈表演,期待您的光臨,一同來體驗西班牙!

 

 

 

























    
   
   
   
 

 餐廳介紹

Barcelona本名Salsa Latina,原本位於復興北路巷內,於94年底遷至此址,經營西班牙餐廳已有近六年的時間。



店內充斥著拉丁音樂,溫馨的佈置,再加上道地的西班牙菜色,彷彿置身在異國般的真實,如此美食只要499就可以盡情享用,店內還有提供調酒等飲品,讓您輕鬆輰快的享用。另外,店內設置了100吋螢幕隨時播映國際運動賽事,讓喜愛運動的您能身歷其境的為您支持的隊伍加油吶喊!喜愛異國美食或小酌的您一定要來試試!!


 店家推薦

由西班牙的黃金紅花粉所製作的「西班牙海鮮飯」是最道地的西班牙美食之一,用蛤蜊熬煮的湯頭加上均勻的捏碎的蕃茄還有雞肉、各式海鮮、蔬菜…等,最後適量地加上紅花粉調出海鮮飯特有的香味一起稍加烹煮之後,還要進入烤箱烤過,這道費盡千辛萬苦的美食才能端上桌,來到Barcelona您一定要嘗嘗看。
 

 



 

海鮮燴飯


鮪魚PIZZA



窮人馬鈴薯



生菜沙拉



清炒白酒蛤蠣麵



 培根PIZZA



 辣味炸雞



 紅酒燉牛肉



 佛朗明哥舞表演



 化妝室的水龍頭很特別





 

心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