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l food

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8號1樓

 (02) 2731-6522

 營業時間:週日~四 12 pm-12 am, 週五、六 12 pm-1 am



美食,音樂以及藝術文化是享受人生的基本素,Soul Food餐廳將三者融合,讓每個人可以在這舒適的空間裡盡情享樂。 Soul Food餐廳以傳統歐洲美食為主,烹調材料完全以上等橄欖油與海鹽,絕不添加人工化學調味,使用香料來提味是Soul Food餐廳的特色,每日提供最新鮮的手工烘培麵包,甜點與現做多款經典義大利麵及特色小吃,可讓人滿足身體與靈魂的渴望。

取名『soul food』是希望提供讓人身心舒適、溫暖的料理,如家鄉的食物,但也有人說是美國南方黑人的食物。soul food從外到內都是出自Richard和Joe的設計,利用爐頭做的創意吊燈、崁入紅酒箱蓋的木質餐桌、白色磚牆及質樸的古董座椅等,令人想趕快就坐期待一頓可口的佳餚。soul food料理為偏法、義的家庭料理,烹煮全程使用進口橄欖油,像是沙拉加的就是特級冷壓橄欖油,讓盤中料理的風味及營養更為加分。

心得

個人也是很喜歡吃歐式料理,看著店內各種各樣的餐點賣相十足,氣氛又相當地美妙,想著之後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消費,價格也算在可接受的範圍,因此之後一定會來。

心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