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與公共關係

本人介紹:

背景-四工管四 B9601033 林政郰

年齡-22歲

性別-男

嗜好-吃東西

居住地-台中縣大雅鄉

出生地-台南縣 FB-k5681501@hotmail.com

我的一句評論:老闆的大鬍子很帥

商店名稱:一味屋

店長的話:一分錢一分貨

報導:

李師父原本從警專畢業,還曾經是大同足球隊的一份子,後來才轉戰日本料理界。他從創業到現在已經十六年了,之前原本是在通化夜市開業,在夜市人家的單價通常是一兩百塊錢左右,但是留著大鬍子很性格的李師父他的日本料理價格也很性格,通常吃個握壽司、生魚片在配一碗湯就要一兩千塊。

他在通化夜市的時期就已經闖出了名號,很多藝人像是胡瓜、陳松勇、天心,然後企業界的名人像是郭台銘…等等,都曾經去他的店裡光顧過。而他在通化夜市那邊每天的營業額就有八萬多塊這麼多。李師父對她的料理跟他的店面都有著自己的堅持,他搬到延吉街去開了一間比較大的店,店內的裝潢全部都是他親自挑選打造,尤其是吧台的檜木更是他的得意之作。

至於他的料理好吃的秘訣就在於用心,他用心的挑選最高級的食材,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海鮮都是從日本進口,而且用心的製作每一道料理。他對於他的事業一直是感到非常開心的,他認為心情會影響到作品的口感,只有快樂的製作每一道料理,客人吃到才會快樂。李師父是一個用心而且和藹可親的大叔,以後我有錢也要去他的店內光顧一下。

訪問完這家店之後,我覺得日本料理店的師傅大部分都有自己一套獨特的理念。在景美有一間瑜小舖,這間店的師父跟李師父給人的感覺很像,對於自己的料理跟店面都有獨到的見解,而這間瑜小舖的生魚片也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生魚片。雖然因為財力不足沒有榮幸吃到李師父的日本料理,但是從他給人的感覺我就可以斷定這間日本料理絕對是一流的日本料理,因為一個師父的用心從他的言談跟生活環境就可以看的出來。在加上有那麼多的名人都曾經光顧過這間店,我覺得我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大快朵頤一番。

像李師父這麼多采多姿的人生也是我所嚮往的,他讀警專,然後踢足球隊,接著又開日本料理,我常在想,假如我能畢業先做我自己喜歡的事,然後再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店,那人生應該是非常美好的。

心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