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藍洋衝浪

商圈實驗計畫訪談

作者 : 蔡秉均

年齡 : 19

性別 :

blog& : http://rujliyamaziki.pixnet.net/blog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1668825132

 

 

RUSTY簡介



SANUK



藍洋衝浪-東區店

創立於民國88,由宋哥與一群熱愛衝浪的朋友共同創立。名為藍洋與蘭陽同音,已對衝浪的熱誠提供優良的環境讓大家可以更接近衝浪運動,並且每年舉辦國際性大型比賽,邀請國外選手表演及觀賽,至今藍洋為烏石港地區歷史最悠久的衝浪店。

98-藍洋衝浪敦化旗艦店開幕主推RUSTYSANUK品牌

藍洋衝浪的本店位於宜蘭,店長開店的動機是為了服務客人不用一趟路跑到宜蘭去,就可以到台北購買到知名衝浪品牌商品,也可在台北了解到衝浪的訊息及安排衝浪課程,店內不像一般只賣衝浪品牌服飾,也引進現在美國最夯的鞋子(RUSTYSANUK),讓喜歡美式商品的朋友不用在透過朋友從國外帶回來或網路代購下單,這樣省掉很多時間及金錢。
 

 當然個人覺得做生意不是一時就能很好,要花很多心力去建立起客戶網絡,真心的體會消費者的需求盡可能的去滿足他們,當然個人本身也要有相當的專業知識來講解給消費者了解產品的特性,親切的服務讓消費者來店裡就像是遇到多年不見的朋友一樣,專業的講解商品特性讓消費者很快就了解商品,這樣才會加強消費者購買的信心,夢想成為一家消費者一走進來就感到回到家的感覺的店,不是一般商店消費者買完不會有下一次購買意願的店。

店內的裝潢也十分的時尚與流行



從櫥窗外看店內



店內賣的休閒鞋



他們不單單只賣休閒鞋,也有休閒服與RUSTY的衝浪板



還有休閒背包



我與店長的合照



 店長秉持著把『消費者就像自己的家人、朋友一樣』以這樣的理念經營店面,使我覺得很溫馨,店長也說這也是讓她最驕傲與印象深刻的部份用心、用思、用熱情,這三用對店長的幫助很大,經營到現在許多消費者都會主動預約新貨到時要通知他們過來購買則店內產品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品質相當好,獨創的設計風格,許多國內外影視紅星都喜愛,除了產品外,消費者更是喜歡上店的氣氛,日積月累消費者都會在介紹朋友來。大都透過blog、facebook及客戶資料用簡訊及mail訊息發佈
 

個人心得

一開始我對RUSTY與SANUK這兩種品牌所賣的產品,根本都一無所知,直到走進藍洋衝浪店後,我才了解到產品的特色當然最重要的是了解店長的經營方式與理念,使我收穫良多

Mind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