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與公共關係

本人介紹:

背景-四工管四 B9601033 林政郰

 年齡-22歲 性別-男

嗜好-吃東西

 居住地-台中縣大雅鄉 出生地-台南縣

 FB-k5681501@hotmail.com

我的一句評論:膽量跟勇氣絕對是成功的關鍵

商店名稱:KEVIN刺青工作室

老闆的話:我不是壞人

報導:

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之中有一條比較冷清的巷子,這間店就位在這條巷子之中,而這條街也是西門町有名的刺青街。走進店裡面可以看到整個牆壁的刺青照片以及老闆與藝人們的合照。再往裡面走,到了老闆休息的地方可以看到好幾頭鬥牛犬跟一排魚缸,而我們的訪問就是在這裡開始進行。

老闆當初開店的動機主要是因為它海專畢業之後不想開船也不想開計程車,於是他先送報紙、賣盜版的衣服,然後開了一間彩繪店,最後變成刺青店。而老闆他開店前也做好了長遠的規劃,因此成功絕非偶然。他勇於創新的引進歐美的刺青圖案,並且努力開拓女性市場,他兼顧了傳統刺青的圖示與現代刺青的圖示,可以說是不分男女老少通吃。

但是經營一個事業總是會在途中遭遇伊些困難,KEVIN老闆也不例外。他一開始最先面臨到資金不足的問題,於是他把自己所有的東西拿去抵押借錢,另外也跟自己的女朋友借錢,總算成功的開店。開店之後由於生意不錯,因此面臨到西門町當地的流氓眼紅要跟他收保護費的問題。由於老闆是一個個性很堅硬的人,因此他拒絕繳交保護費,常常跟當地的流氓幹架。後來他覺得這樣不是辦法,還曾經請那些流氓吃東西花了二十幾萬,但事情況依然沒有改善。後來它開始收學徒、擴展人脈,認識了許多大哥級的人物,花了大約一年的時間,終於把當地的流氓都擺平了。

解決了一些經營上的困難之後,他的刺青店事業開始蒸蒸日上,於是它買下周圍的店面,另外開了兩家刺青店以及相關事業例如美甲美髮店、飾品店…等。除了這樣,他還開了公關公司跟酒店,在全盛時期一個月可以賺到一兩千萬。後來因為有老婆跟女兒的關係,他就把酒店收起來了。

現在家庭幸福的老闆就靠著刺青店的收入以及收房租、公關公司…等,過著無憂無慮安享晚年的生活。老闆認為他成功的秘訣就在於他的創意、膽量跟人脈,希望我以後也能效仿他。

心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