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圈實驗計畫報導

作者介紹

姓名:鄭瑜樺

系所:四電子二

性別:女

居住地:台中

興趣:看書、聽音樂

作者的一句評論渴望解放自我,就來FORBIDDEN


商店名稱FORBIDDEN男性服飾店


 


報導內文


這間位於西門町紅樓那邊,所以我一下就找

 

到了這間,一到店門口看到很多男生坐在店

外的椅子上,照我的個性,我不是很喜歡有

著很多男生的地方,但還是硬著頭皮進去,

店內的擺設其實讓我有點嚇到,有著許多打

破傳統的男性內褲,之後跟店長簡單說明一

下來歷,便開始進行訪談,因為店長不方便,

所以沒錄音。

起源故事

店長阿龍先生與朋友在國外看見FORBIDDEN品牌有著不同於大賣場上賣

的男性內褲,這品牌在面料、款式、色彩上石破天驚般地突現出人類渴望展現自我、解放自我的完美追求,並將其提升至内衣文化的層面,成為「貼身的時裝」,且這品牌有著許多中、低腰的內褲,也有著多款式選擇,於是阿龍先生與他朋友認為內褲也算是一種時尚,也希望男生能與女生的內衣一樣有著多種選擇,於是開始代理起這個品牌。



起初先在網路上試賣,看見大家迴響的程度還不錯,加上想要變成台灣自創的品牌,便想找個實體店面,一開始阿龍先生是抱著模型四處跑,想請戴安芬、華歌爾等店家試賣,但多次被拒絕,最後在偶然的機會下,看見西門町的紅樓倒數第二家店在出租,於是就有了個點,就開店了

經營面

大多由香港製作,日本、韓國進口的男性內褲,FORBIDDEN男性服飾已擴展至台中、台南,遠到高雄,然而台北京華城是他們第一個設專櫃的地方。

問到說為何想要變成台灣自創的品牌,店長說因為歐洲內褲的尺寸大小跟亞洲人是有所差異的,因此希望可以轉型成台灣自創的品牌,讓時尚內褲也可以成為台灣的特色之一,讓台灣的品牌可以發光。

至於員工方面,店長說主動、積極、負責是很重要的。

此外因為在西門紅樓,所以能結交到很多朋友,與客人之間的互動也會像朋友般的相處。

產品
有著打破傳統的男性內褲,店長說著像這些中、低腰的內褲,同性戀會比較會穿,且西門紅樓不同於別的地方的是同志的聚集地,因此店內的商品也會結合這種氣氛,開始賣一些情趣用品及寫真集,但百貨中司的專櫃是沒有情趣用品的!



(寫真集) (情趣用品)

受訪者心得

店長來自台南

給學生想創業的建議:好好讀書或者是學一份專長

喜歡台北的地方:西門町

個人心得
第一次來到紅樓這個地方,看到了我要找的店家,起初是約在四點鐘,但我三點四十幾分就到了,怕店長在忙,但還是給他進去訪問了,看到店面時感覺很新鮮,因為我是個女生 看到了這麼多關於男性的商品,感覺很特別,店面的右手邊有賣著情趣用品,我去給它看了一下,想了解什麼是情趣用品,另外他賣的寫真集讓我有點嚇到,因為幾乎都是男生的寫真集,女生的寫真集少之又少。

接著是賣著很正常的泳褲、服飾、男性內衣等。





最令我感到好奇的就是這個,非常不同於大賣場賣的內褲,真的有好多樣式可以選擇,最酷的就是豹紋內褲了,女生穿起來會有種很性感的感覺,但男生呢?有種讓人另類的想像。



另外是這種內褲,它是丁字褲嗎?我內心充滿疑惑,加上我看到它的背面,只能說,實在是種很特別的內褲。



其中有問店長說:「難道男生穿這些內褲不會很緊嗎? 」店長說: 「不會,因為我們有做立體的。」



「FORBIDDEN男性服飾店」真的是家不同於傳統內褲的店,真的有很多種選擇,若有男性想要展現自我,相信FORBIDDEN男性服飾店絕對是最佳的地方!!

 
Mind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