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紹:



背景: 台科大不分系繁星班(電子三乙)

姓名:李堃寧 出生地: 高雄市

性別:男

興趣: 打球、下棋、聽音樂...等 MSN: henrysataki99@hotmail.com.

店長的話: 聰明、誠懇、努力、踏實

我的一句評論:懂得隨機應變,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是我第二次的訪談,但算是有點倉促的訪談,因為我是他們快打烊的前30分鐘才到了這間店。

這間店的外觀在夜晚顯得特別明亮,也用了很多色彩來襯托出店裡商品的多樣化,因為現在是冬天,裡面都是冬季衣物,是以男裝服飾為主,兼具整體造型搭配,適合Skinny型男,主要是走日系和韓系的服飾風格。

看了一下裡面的服飾,覺得很容易搭配自己所擁有的服飾,且價格也不會很貴,也不失流行風潮,當下其實很想試穿幾件衣服看看,但是時間有限的情況下,還是要先解決最要緊的訪談..。商店名稱:尼可染精品店



營業時間:PM2:00~PM10: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2052911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ty-eyes商圈實驗計畫

Self Introduction



李 怡葳

Yi-wei Lee

1989 Chia-yi Cit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dustrial Desig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11947828

Plurk: http://www.plurk.com/wei781010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kistyle1010





bah blah blah

自創手作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介紹:許閔智

背景:台灣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二年級

性別:boy

年齡:21

嗜好:睡覺

居住地:台北北投

出生地:台北北投

facebook:albert336636@hotmail.com

近年來,走在鬧區幾乎都可以找到一、兩間燒肉店,這一天我們一起去訪問位於西門町巷道裡開了將近十年的老燒肉店:燒肉冠軍,而我們這次要訪問的對象是副店長陳利勇大哥。



副店長的一句話:

對自己的產品要有信心,只要相信一定會成功。

靜謐的個人空間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際網路與公共關係
 



 



 



 



商圈實驗計畫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陳志明 男 78.10.19 台北人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未婚

Facebook: http://tinyurl.com/2c9vp3y

評論:外表凶惡內心可愛的老闆與跟他內心一樣可愛的服飾

商店名稱:Goat man

店長的話:我愛嬉皮!!

文案內容:

法國的巴黎v.s台灣的東區:

到了人來人往的東區,才剛走出忠孝敦化捷運站,就感受到了這裡的都會感,雖然自己也是台北人,但竟也感受到了一點自己的格格不入,即使並不是很確定自己的方向與目的地是否一致,我仍然大步地穿梭在東區下午擁擠的人潮中,跟著路上的行人們快步向前來掩飾著自己的不安,並快速地掃視著路牌與腦海中昨天google的地圖做著對照。

從捷運站往goat man 的路上,我觀察著旁邊的商家,平均消費並不是一般學生付擔的起的,即使經過了平價的運動品牌,感覺都高了一個檔次,令人心生畏懼,路上人們的氣質與打扮感覺特別潮流,步調都很快,讓我有種疏離感,但隨著目的地越來越接近,人潮卻越來越少,我也不禁擔心起goat man的生意,心裡的不安與隻身在都市的孤獨感也越來越重…….。

Goat man 1984:

在敦化南路的巷弄間,這裡有許多有特色的小店家,裝潢、招牌、牆上的塗鴉,這裡面包含了今天的主角---goat man,到了目的地,映入眼簾的是一塊一塊砌的參差不齊的紅磚頭所組成的牆,但整體造型卻意外的好看,牆的前面有一個木椅,腳踏車,嬉皮風的海報,往裡面一看可以知道空間非常小,卻有著擺放整齊又充滿風格的服飾、飾品與裝潢,還有一個跟店面完全不搭,體型非常巨大外表有點像流氓的老闆……。

讓我在東區感到溫暖的老闆:

當心中的不安到了巔峰,硬著頭皮進入店裡時,一聲: HI!! 你好阿!!!是來訪談的同學嗎? 老闆的臉還是很可怕,但笑的好燦爛,我也笑了,一股暖流湧上心頭,一眼就感覺到了老闆的魅力,一頭美式搖滾的長髮,卻穿著緊身的渲染T-shirt,有著沿路上人們的潮流裝扮,卻有著熱情的笑容,我半開玩笑的說:「生意這麼不好喔,怎麼這麼容易知道是我?」我發現說錯話而沉默,看著空蕩蕩的店面只剩我與老闆兩人苦笑……。

Citi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